close

2012.10.9

 

西浦高校去觀看岩槻西高校VS琦玉高校比賽
(贏的一方是下一戰的對手)

其中,琦玉高校的捕手兼打率10成的佐倉大地
在某局出局了。

佐倉「對不起,我出局了」

市原「要是大地再不出局也太不正常了吧!!!」
「即使這場比賽掛0,你的打率也有5成哦!!!」

佐倉「欸」
「但是掛0還是………」

「啊!!!……剛才我說了什麼得意忘形的話嗎!!!」
「不是的!我不是要頂嘴!!!」

市原「欸,知道的拉……」

佐倉「鬆懈的話,全掛0也是可能的啊!!!」
「這是驕傲的表現啊!!!」
「對不起!!!我驕傲了!!!」
P1010771 

 

「我想洗滌我汙穢的心靈!!!!!!!!」
「我該怎麼做才好!!!!!!?」

市原「總之先把你骯髒的臉洗乾淨如何?」

佐倉「好的!!!非常謝謝您!!!!!!!!!!!」

小山「是個認真的好傢伙啊……」

村「眼力很好、棒球也打的很棒」

市原、村「只是頭腦非常不好使啊…」

 

━━☆+.:*・・…━━━☆+.:*・・…━━━━☆+.:*・・…━━━☆+.:*・・…━━

 

我忘了以後的日期會不會提到,
不過還是想先講一下XD

西浦和琦玉對打時,

把佐倉四壞保送了。

只有在最後一局時和他決勝負!!!
(且他出局時等於比賽結束!!!
阿部真是個壞傢伙…)

不過佐倉還是沒擊出全壘打…

 

西浦8:0 7局有效比賽 獲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