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19卷 37回「まっすぐ!」

自5回戰以來,第一次和阿部投接球。
且是目前正在練的「揮臂投球」
應該是信賴感的關係,結果投的非常棒哦!
(之前都投不好)

當天和鴻巢中央的練習比賽,
也因為阿部在投球練習區的關係,
所以也投的不錯!
(阿部受傷還不能上場)

阿部「第二場比賽進攻時,我也會到投球練習區的」

三橋就出現了這個超可愛表情(❤ฺ→艸←)~



1  

 

唔啊~好想抓一隻回家養!!! 


━━☆+.:*・・…━━━☆+.:*・・…━━━☆+.:*・・…━━━☆+.:*・・…━

 

漫畫19卷 38回「こうしえん」

因為去參觀甲子園
當晚有去住宿,
(阿部和三橋一間)
剛洗澡出來,
頭毛塌塌的三橋好可愛 

2  


附帶一提
三橋洗澡出來後,
阿部剛好在換繃帶,
三橋就問了傷情,
阿部「差不多可以跑了~」

3-0  
「小心調養的話,或許可以參加比賽了」
「新人戰17日開始,會有四周的空閒」

 

3-1 

3-2  

三橋馬上「不 出場 也可以哦!」
「新人戰三場 我們 全部會贏」
「阿部君 專心治療為優先!」

 


4  
阿部「…我知道了」
「新人戰是準公式戰,秋季大賽才是我的開始」
「在此之前我會在投練場忍耐的!」

 

三橋「嗯!」


━━☆+.:*・・…━━━☆+.:*・・…━━━☆+.:*・・…━━━☆+.:*・・…━

 

阿部「…我知道了」

說這句時有點嚇到又開心的表情,很棒 

這段會順帶提出來是因為很喜歡他們之間的同伴牽絆啊!
乍看下好像沒有,但其實卻很深!

三橋有時會語出驚人 
平常明明不是那麼強勢的人,
偶爾這樣更顯得很帥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