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469.gif捏很大捏炸不負責

此篇是動畫版二季10集後心得p473.gif

 

━━☆+.:*・・…━━━☆+.:*・・…━━━━☆+.:*・・…━━━☆+.


剛看大振二季10話後段,
比賽中因阿部受傷(膝蓋扭傷),
而不得不被換下,那不甘心懊悔的心情…

但,三橋震驚歸震驚,卻沒有因此而退縮!
反而和阿部說了
「還有兩個…出局數,…我會取得…的。」
「就算沒有阿部君,我也會取得出局數的!…」

這點超棒的!我都快哭了!
(這真的是三橋嗎?這真的是三橋嗎?

沖因為覺得是自己投偏害阿部受傷,所以還在內疚中。

捕手換成田島。西廣換成防守左外野、水谷則是防守三壘。

回場後,榮口馬上鼓勵了一下大家,

田島則像要鼓足氣勢的很大聲的說「傳回本壘!!!!!」 

之後跑向三橋說了「久等了!」討論了暗號,
之後說了段像是給三橋打氣的話,

「雖然我沒阿部君那麼厲害,不過還是請多多指教。」

三橋竟然回了「田島君可以依賴我喔!」

…………天啊!!!!!這是有多感人!!!!!!!!!!!!
要從三橋口中聽到這種話是不可能的吧!!!!!!!!!!!!!!!!!!
三橋真的也是假懦弱之名,真堅強大丈夫啊!!!!!!!!!!!!!!!!!!!
(讓我想到福音戰士的真嗣啊~屋屋

之後田島君就回補手崗位再一次股足氣勢的統整大家了!

超鳥肌!


這段真是太棒了!!!!!!!
實在太熱血啦~~~~~~~
這就是青春啊 !!!!!!!!!!!!!!!~~~

 

━━☆+.:*・・…━━━☆+.:*・・…━━━━☆+.:*・・…━━━☆+.

 

雖然最後夏季大賽(崎玉縣預賽)在決定出前八強的第五場比賽對上
美丞大狹山高校以11:6落敗,
不過感覺隊上的大家凝聚力更強了,
三橋也成長了許多,
和田島搭檔的期間,首度搖頭了,且是很自然的!
(發現自己搖頭後超震驚的三橋超可愛

之後當晚去探望阿部時,
和阿部也互相談論了關於搖頭這回事。
(兩人都對此事有領悟了啊!
三橋覺得自己之前都一直一昧依賴著阿部,
而阿部也覺得當初和三橋說討厭會搖頭的投手這種話很差勁,
根本是奪去三橋的思想等)

之後約定了要同心協力一起變強!
(不像之前只是單方便的聽從阿部的領導)
且也共同制定了目標「甲子園冠軍」 

三橋也和阿部說了「請你依賴我吧!」
阿部也直率的回了「我知道了!」

之後三橋綻放了超可愛天真無邪的笑容!!!
(我的反應和阿部一樣(汗)這是第一次看到三橋笑呢!
but 超讚 100分的笑容喔!!!
未命名  

 

━━☆+.:*・・…━━━☆+.:*・・…━━━━☆+.:*・・…━━━☆+.

 

二季完結我覺得做的很棒!
然後三橋真的好可愛  
我要奔去補漫畫了~哈哈哈
(來去看兩週後的新人戰!)

 

Bye*

arrow
arrow

    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