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7

 

之後大家聊到為何會選擇西浦就讀。

三橋想著「大家很開心的樣子,」
「我 要盡量老實點……」

花井「啊!三橋!」

三橋表示
未標題-1 複製   

 

「你看電視」

電視主播「接下來是朝霞市營球場」
「第一場比賽,B種子隊桐青高校被打敗了」
「這是西浦高校正式賽的首場勝利!!!」
「一年級生 投手 三橋,表現活躍!!!」

三橋再度表示
[DVDRip][Dymy][Ookiku Furikabutte][25][BIG5].mp4_000997496  

 

田島「哇啊,三橋,你被點名了!!!」

三橋發抖震驚心想「我投的球,明明被對手打擊出去了,」
「但卻在電視中被點了名…」
「真是令人討厭的傢伙…」

「對了,今天大家是來罵我的…」
「我得老實點才行…」
「難得大家好像都很開心的樣子,」
「要是我在話,大家就開心不起來了…」

「嗚…………」

田島「啊,哭了」

花井「欸ー!!?為什麼!!?」
「我說錯什麼了嗎!?」

三橋心想「越哭就會越令人覺得更煩…」

田島「為什麼在哭呢ー??」

泉「?」

三橋心想「在被責備之前……」
[DVDRip][Dymy][Ookiku Furikabutte][25][BIG5].mp4_001036268 

 

「昨天 我…太任性了,真是對不起…!」

花井「任性?」

泉「?」
「是指你先回去的事嗎?」

三橋「是 即使 阿 部君 叫我下場,我也沒…」

阿部「那是騙你的」

三橋心想「欸!?騙我的?騙我的?欸ーー」

↑ 這孩子又淚眼汪汪了 

阿部「比起這個,」
「你要多注意一下你將球傳回本壘前猶豫的態度!!!」

三橋「對不起…」

阿部「絕對不要再這樣了,我也會注意的。」

三橋心想「…注意…」

「對不起…」

阿部「…不過,你知道就好了。」

心想「這傢伙大概還不知道自己哪裡不好,」
「但似乎知道自己錯了,現在這樣就行了。」

三橋「關於…昨天…簡訊的事…」

阿部「啊,那是因為昨天你沒醒來就回去了,」
「還想說你怎麼了。」
P1010769  

 

「話說回來,你不是看到了我傳給你的簡訊嗎!!!」
「為什麼沒回我啊

三橋「嗚、嗚…我 以為 你在生(氣)…」

阿部大吼「我才沒生氣!!!!!!!!!!!!!!

「吃飽了就來做身體伸展!!!」

花井心想「這不就是在生氣嗎

田島「阿部你不會按摩嗎?」
「稍微幫他按一下不是比較好?」

望向三橋,

「三橋你身體很沉重吧?」

三橋點了點頭。

阿部「之前志賀老師說外行人別隨便按摩肌肉,」
「今天就稍微做下緩和運動吧,」
「如果不行的話再去按摩。」

三橋「我…沒去按摩過。」

田島「我今天要去看醫生,那就一起去吧!!!」
「很快就到了!!!」

三橋「哦ー…我、我要去!!!」

阿部「在哪?」

田島「齊藤」

阿部「那裡不是要等很久?」

田島「那裡技術好又便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