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  START

 

港南戰後,
(美丞大狹山前)

 

(桐青5:4 琦玉8:0 [7局有效比賽]  港南6:3)

 

 

三橋在等其他隊友把行李搬到停車場,
(自己則是原地顧行李XD)

等待途中,遇到阿部的爸爸,
因為三橋一直一附很害怕、支支吾吾的樣子,
且阿部爸爸問三橋「你常和隆也爭論吧?」

三橋也是非常緊繃害怕的樣子、沒有回答…

 

阿部爸「三橋君你……怕不怕隆也?」

三橋點了點頭,內心也想「會怕…」

 

當晚阿部和爸爸邊吃飯邊分析今天的港南戰,

阿部爸「你對這3分怎麼看?」

阿部「2棒的長打是沒辦法的,一場比賽中有1~2個這樣的打擊也是意料之內的」
「但3棒的適時安打是我判斷失誤」
「那個安打讓港南調整了狀態,我們也很被動的出現了失誤…」

阿部爸「投手能接受投那種會被打到的球?」

阿部「能不能接受都和那傢伙無關」
「他只是照我所說的去投罷了」

阿部爸「什麼~~~?」
「你把投手當成什麼了?」

阿部「我不是這個意思,」
「三橋他啊…」
「所以說,我被他"信賴"著」

阿部爸心想「竟然使用"信賴"這麼深層的詞」
「如果挖苦他好像很可憐呢」
「但是啊…」

↑ 想起了今天遇到的三橋
oofuri11_127 

 

「你,和三橋處的好嗎?」

阿部「欸?很好啊」

阿部爸「……你,是不是沒朋友啊?」

阿部停頓了一下,一臉疑惑「蛤?為什麼突然間說這個?」
「捕手沒有必要和投手當朋友吧?」

阿部爸「我不是這個意思,」
「假如你覺得你現在和三橋處的好的話,」
「你的人際關係也可想而知。」

阿部「…才不是」
「對我來說,如果對象不是三橋的話,我對"處的好"的標準也會更高。」
「我不是在開玩笑,剛開始時,連說話都不通」

阿部爸「欸~~~話不通?」

阿部「喂喂…我 真的有在努力了啊」
「三橋好像也變了,能持續和他聊10分鐘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阿部爸「不是因為說話的對象是你的關係嗎?」

阿部腦內神經斷一條大吼「才不是!!!!!!!!!」

之後,邊收拾碗盤邊走去刷牙邊想

「明明就沒有和三橋說過話,明明什麼都不知道還在那說什麼啊,那個臭老爸」
「舜的比賽結束後就好囉唆ー」
P1010762 

 

「我有朋友啊」
「棒球部的大家關係都處的不錯啊!!!」
「雖然還沒有一起出去哪玩過…」
「因為才認識3個月嘛!!!」
「要出去玩的話,果然還是要和初中青少棒的……」
「……阿勒?」
「升上高中後,一次也沒有聯絡?」
「沒有…」
「只有偶然遇到榛名而已???」
「欸~~~?」

↑ 自己也嚇一跳

「……沒什麼」
「這也和三橋沒關係啊!!!」
「--不用你說」
「現在總覺得有點奇怪,這我也知道啊!!!」
「但是,」
「即使是這樣,我也已經一生懸命在做了啊!!!」

 

阿部你好過份XD
雖然我知道和三橋這種個性的人說話會很累…
可是你也不用這樣嘛 
還不是因為你太兇愛大吼大叫連笑聲也一樣嚇人 

 

━━☆+.:*・・…━━━☆+.:*・・…━━━━☆+.:*・・…━━━☆+.:*・・…━━

 

2012.10.1

 

P1010763 

 

(非常慢才進入的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