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保全很誇張 !!!!

(兩個保全人員,稱A&B)


真的,

跑來我家拍我家中興保全的機器,

整個很莫名奇妙啊 !!!!

來兩次咧 !!!

第一次我默默的看他拍,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

說:「不能拍」
好像也怪怪的。

所以第一次我什麼都沒說。

可是之後跟媽說,
媽說你不會跟他說你們在幹嘛啊 !!!!?

我事後想想,也對吼 !!!
評什麼讓他們拍啊 !!!!!!
好怪 !!!!!!

結果他們今天又來了 !!!

看他又拍 !!!

我馬上:「你們要幹嘛 !?」

他馬的爛人,在拍的A竟然裝聾裝死無視我,繼續他的動作「拍」!!!!

我又對著B:「你們要幹嘛 !?」
B遲疑了一下才支支吾吾:「唉喔,我們只是比對看看跟我們的有什麼差別…」等等之類的話

幹 ~~ 超不爽 !!!
可是原本要跟他們說不准拍 !!!
可是這樣說好像也有點奇怪,

所以就『目送』他們滾蛋 ....

事後我又跟我老母&阿爸說

爸媽:「他們下次如果再來拍,你就說要打給中興保全問看看,
他們拍那個是有什麼問題,是可以的還是怎樣??」

我:「OK ~ 最好不要再來了啦 !!!」

看到就火大 !!!!
兩次都是同兩個人 !!!


就算一樣都做保全的,
同業競爭也不必要這樣吧 !!!!!!!

感覺超沒品的耶 !!!!!!!!!

濫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