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接洽了「家庭代工」,
負責人說 過幾天等貨來在call我們來拿貨。

摁,到目前為止都沒什麼問題。

But !!!!!!!!!!!!!!!!!!

今天負責人打來了,說可以過去拿貨了,
不過要開車 ~
(因為貨很重)

OK,
請阿爸開車載我和我姊去拿貨 ~

哇靠,一到了那,
負責人就叫我們把眼前的箱箱子搬回去 ~
(每個都超重的Orz)

是做L架那種
非常之簡單 ~
把貼紙黏上去,
再把兩個一組的L架包在一個帶子

這樣包裝好,一個0.15

且那個負責人還說,
星期一要做好交貨哦 !!!
(靠,當初我們去接洽時,明明說我們是星期一~五上班無聊要+-做的,
現在是怎樣啊 !? 這種時間給我們 .. 分明是要動用到假日啊 !!! 假日老娘可是不想做耶 !!!)

當時也沒想那麼多,

阿爸很辛苦的把8箱搬上車,
我們又回家了。

回到家後,

阿爸又很辛苦的搬箱子 ~
大概搬了4箱進去吧,
我就跑去按計算機 ..

0.15*180=27 !!!!!!!!!!!!!!!!!!

GOD !!!!
我馬上驚呼說「這裡做完只有27元耶 !!!!!!」

爸、媽、姐、我整個 !!!!!!!!!!!!!!!
馬上又說要搬回去還她,不做了 !!!!!!!

也太難賺了吧 !!!!!!

最後搬回去還她時,
她還說什麼總不可能只做輕的,重的都不做吧 ~ 什麼之類的
真的有火大到

結果之後阿爸的手還因為搬箱子被刮傷了 ..
哎哎 !!!

光來回油錢+搬來搬去的勞力,
也不只$27了吧 .....

虧那負責人說的出口 ...

(當初還說的那麼好聽 .. 說的好像大家都搶著做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