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 就是今天 !!!

如標題xDD


一早搭了火車去高雄,
我只能說我的鞋子太好 !!!!
我的腳被磨到濫了,
OK蹦貼了5個以上 ..
好 一嗲 啊 .. Orz
(好險最後在旗津買了一雙黃色的小花拖鞋,得救了
But 穿到最後那雙也會磨耶 囧)


中午到了火車站後,就先去附近晃晃 ~~
之後等公車去旗津,
(公車超晃,根本就是在鍛鍊臂力咩Orz)

去旗津吃了烤小卷&雞蛋冰 ~
原本還要去吃海之冰的~
But 時間不足,
(還有搭渡輪唷)

之後又快閃搭公車回火車站,
再搭捷運至大遠百看詐欺獵人,
捷運真不是普通的多人耶 !!!


最後到了大遠百,
我們是看18:00的,
還跑去15F拍大看板xDDD

(雖然那工作人員說不能單獨拍看板,
But 我還是不小心拍到了,原諒我吧xDD)



可是,看完的感想 !!!!!!!!

我個人覺得不太好看耶 囧 ...
很悶,且劇情步調很慢很慢很慢 ...
而且有點看的霧煞煞Orz

哎哎,看完有點小失望,
因為原本還蠻期待的 囧 ~

坐在我旁邊的人好討厭,
有事沒事就一直跟她旁邊的竊竊私語、
有些根本不好笑,她也一直笑、
且一直搖椅子、
爆米花啃的很大聲,

整個有怒到啊

搞什麼鬼啊 !?
很沒水準耶 !!!!



看完後,去11F吃飯,
吃了一碗很小碗卻要$140的味增麵,
貴屎我


之後又搭捷運回火車站啦 ~~
在附近晃晃、轉扭蛋、
(某太好像轉了不少)

之後就坐火車回家嚕 ~~~


PS:那麼久沒去高雄,高雄也都沒什麼變耶 !!!
公車一直甩尾很猛、一樣爆熱、空氣一樣濫到掉渣。


總結:腳很酸+痛、詐欺獵人有失望到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