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獲得了嘎!! ~

NEWS 07-08 冬控週邊-購物袋(正面)


NEWS 07-08 冬控週邊-購物袋(背面)




之前原本就想買了,
可是一直覺得價錢無法接受 ..
所以就想說,隨緣吧xDD

結果在一次的偶然下,
又逛到了,
發現蠻便宜的,
就獲得了

哎哎,因為是用寄來的,
所以購物袋有十字線,
好討厭

-------------------------------------------------------------------------------

And then,

我在今天得到了生平第一個普評,
(在露天是還好,不過還是覺得很*)

我向某賣家買東西,
我3/19就得標了,
But 賣家至3/24都沒給我匯款帳號,
在那期間,我多次發mail&悄悄話給賣家,
他都沒回 ~
在3/23有回一封給我說 他存摺不在身上,要找一下再今天再回覆我。
(結果根本狗屁,也沒回)

我等超久都等不到消息,
超不爽,
他把我想買的興致&耐性磨光了 !!
網拍用那麼久第一次遇到這種賣家,
很*
覺得他根本無心要賣,
所以我賞他負評,
跟他說明原因並說我不想買了
(誰知道好不容易等到他的「匯款帳號」,東西會不會也要等個好幾個月才會寄來?)

好笑的是,
我給他負評,他馬上就回我了耶 !!
(果然啊 .. 怪不得人家說負評最有效啊)
哎,我還是第一次買東西給別人負評。

結果他就給我普評 = =
說啥他有工作要做,沒辦法馬上回。
(***,拖了好幾天,我就不信你這幾天每分每秒都沒休息)

誰沒工作啊!?
又不是只有他要工作,很*

原本想回他說「給負評倒是回的很快嘛」
不過想說好像太*了,就算了。

吼 ~ 普評耶 !!
不開心




以上純抱怨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