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哈頓奇緣好好看喔!!!
剛剛才去看回來 !!
不過華●威秀好貴
要240,而且開放入場和驗票的人很機車。

下午還有去北門,
5●唱片櫃檯結帳的歐巴桑很機車 !!!
我都已經站在她面前了,
她連看都不看我ㄧ眼,
我已經開口說:「小姐,我要訂NEWS ...」
結果見她根本不甩我,
我就鄧她 =  =
然後用超低的口氣說:「小姐,我要訂NEWS台壓初回、普盤單曲。」

我還好心叫妳小姐耶 !!!
真令人生氣 !!!

(奇怪?怎麼都是抱怨的? 囧)

還有下午陪姐和阿太去買演唱會門票,

好奇怪,
今天明明沒買什麼,
卻花了快一千是怎樣啊?

錢真的很薄欸 ...
(昨天也花了617買睫毛膏唇蜜眼線筆,忘了買隔離液和腮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