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ALOID - 鏡音リン・鏡音レン

 

前幾天小郁推了秘蜜〜黒の誓い〜給我,
歌詞很有劇情加上PV搭配整個!!!!!!!
(連好帥 )

 

看完後就開啟(?)我對V家(鏡音雙子)的興趣XDD
隔天就自己去找了幾首來聽
小郁也丟了好幾首給我。

像鏡音雙子有名的惡之系列三部曲 (鏡音三大悲劇之一)

 

【鏡音リン】悪ノ娘
  

 

【鏡音レン】悪ノ召使
 

 

【鏡音リン】リグレットメッセージ
 

 

惡之系列的故事真是太慘啦Q口Q!!!
二部曲看的我心好痛,整個被直擊到不行!!!!!!!
尤其是連要代替鈴上斷頭台前那段!!!!!!!

「ほら僕の服を貸してあげる」 (我的衣服借妳穿吧)
「これを着てすぐお逃げなさい」 (請穿上這個馬上逃走)
「大丈夫僕らは双子だよ」 (沒事的,我們是雙子嘛)
「きっとだれにもわからないさ」 (一定誰也認不出來的)

 

━━☆+.:*・・…━━━☆+.:*・・…━━━☆+.:*・・…━━━☆+.:*・・…━

 

囚人と紙飛行機 (鏡音三大悲劇之一)

和惡之系列不相上下!!!
個人覺得比惡之還悲啊
(看的心好痛)

【鏡音レン】囚人
 

 

【鏡音リン】紙飛行機
 

 

開頭就不行了啊Q口Q!!!!!
尤其到中段,連一開口

「待つよ。いつまでも待ってるよ!」 (我會等妳的。不管多久我都會等下去!)

聽到這段眼淚整個潰堤了啊 

 

━━☆+.:*・・…━━━☆+.:*・・…━━━☆+.:*・・…━━━☆+.:*・・…━

 

背徳の花

 

 

からくり卍ばーすと

 

【鏡音レン】World is Mine (原 初音ミク)
 

 

從這首歌歌詞可以看的出連對鈴的寵愛

﹡中文字幕

 

雪系列 (鏡音三大悲劇之一)
【鏡音レン】soundless voice
 

 

非常悲傷的一首歌…
聽了心都要碎了

﹡【バルシェ】翻唱【日文歌詞+中文字幕】

 

Proof of life (主 鏡音リン)
 

 

這首就像是呼應著soundless voice一樣

這首不是悲傷的歌啊,
暖暖的…

不管發生什麼,鈴和連會永遠在一起的…。

 

━━☆+.:*・・…━━━☆+.:*・・…━━━☆+.:*・・…━━━☆+.:*・・…━

 

Adolescence
 

 

magnet (原 初音ミク・巡音ルカ)

 

magnet這首我個人非常喜歡!!!!!!!!!

 

━━☆+.:*・・…━━━☆+.:*・・…━━━☆+.:*・・…━━━☆+.:*・・…━

 

官方設定的鏡音リン・鏡音レン是指從鏡中反射出的異性,
但作品中多把他倆設定成雙子或戀人~

很喜歡鈴和連兩人之間那✿✿的感情
是旁人無法入侵的聖域啊!!!
是無法用一、兩句言語述說的啊!!!
有點複雜有點微妙說不清的情感,
好喜歡好萌 

 

目前剛開始接觸而已,
V家這塊是無底洞!!!!!!!!!(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