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457 

 

左: サクライロオモイ (春組本)
右: 夏空に咲く (CP 宮月)

2本同個 作者 テオ

 

Starry☆Sky很少看到畫風那麼漂亮的啊!!!!!!!!!!!
(偏向原作了)

 

P1020463-2 

 

這本封面的月子超超超超超正超漂亮超美的啊 !!!!!!!!!!!

好啦我承認是為了封面月子買的………
(月子迷妹模式ON✧)

 

P1020463-1 

 

當初購買時還想說怎麼沒有羊,
原來是在背面XD

還有After的人欸!!!
所以這本是After Spring本囉?

 

另一本宮月本也是看上畫風!!!
且當初看試閱時有看到類似本篇的故事情節還蠻喜歡!!!

是PSP新增的劇情,
就是宮月在弓道場ラブラブ的時候被笨蛋3人組偷窺,
宮月兩人發現被偷窺時超害羞!!!!!反應很可愛
(原本抱在一起馬上彈開ㄎㄎ)

 

是說在這裡重申一下……XD
本人Starry☆Sky的本命是琥太にぃ
星月老師!!!

我也好想買和星月老師的同人本啊!!!
可惜目前只看到兩本但畫風都不是我的菜……

官方之前出的After Season VOL.2有兩篇星月老師的,
我覺得都還不錯

 

━━☆+.:*・・…━━━☆+.:*・・…━━━☆+.:*・・…━━━☆+.:*・・…━

 

題外話,
Starry☆Sky要移植到3DS上啦   

沒想到當初隨口說說「如果Starry☆Sky出在3DS就買!!!」竟然成真了!!!!!!

in Spring 2013.04.25 發售
(每次都是從春組開始啊………)

 

是說很少有乙女遊戲會出在3DS欸
這次主打3D,所以特典是AR卡

希望全部都有保留(劇情、語音等等)
且最好有新增東西(CG&劇情永遠不嫌多真的!!!!!)

 

姐今天還說說不定有同悃機妳就嗨了……

那我要等買秋組秋悃機  !!!!!!!!!!!!!!!!!!

 

━━☆+.:*・・…━━━☆+.:*・・…━━━☆+.:*・・…━━━☆+.:*・・…━

 

以上胡言亂語請勿信以為真歐

 

但竟然要出在3DS就要支持一下啊!!!!!!!!!

只能說去年有買3DS是正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