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7

 

全部就緒後,開始進行觀戰會議。

此時阿部提議了要和琦玉高校打有效比賽!!!

 

✿ 有效比賽:5局以後因天氣、大比分差距等原因由主審宣佈比賽終止。

 

阿部「我可不想跟著琦玉的步調打到延長賽」
「即使9局也太長了」
「如果這樣下去的話,在接下來的比賽中」
「我們遲早會從三橋開始逐漸崩潰的。」

三橋
--- 

 

三橋「我、我……」

阿部「我想了很多,」
「為了使這傢伙能堅持下去,儘早結束比賽是最好的方法。」

大家討論著或許是這樣沒錯…

三橋「……」
「……我、我」

阿部模仿三橋的聲音&表情
[Dymy][Ookiku Furikabutte ~Natsu no Taikai-hen~][02][BIG5][720P].mp4_001207039 

 

「"我能投 喲"」
「你是想這麼說的吧!!」

三橋「!」

水谷「像是三橋會說的,哈哈哈」

巢山「阿部你學的真不像!XD」
欸,是說我覺得頗像的

花井「欸,我說啊!」
「如果能做到的話,就以此為目標試試看吧!」
「因為一般來說,這樣更輕鬆吧?」

阿部「所以啦,我是說可以去試試看。」

百枝教練「嗯,或許能行哦!」

大家「欸---」

百枝教練「琦玉的得分雖然多,但失分也很多」
「截至第7局,一回戰失7分、二回戰失5分」
「只要我們不被得分,要做到並不是那麼難的哦!」

沖「是嗎?」

西廣「有效比賽…嗎」

阿部「對方大概沒有我們的資料」
「第一輪可以有效的得分,也可以給對方打擊。」
「要是初局就得個5分當然是很好」
「不過每局得2分這樣也不錯吧!」

花井「每局兩分的話,是以我們不失分來算的。」
「5棒怎麼辦?」

阿部「保送5棒。」

大家「屋哦---」

花井「欸,全打席都保送嗎?」

阿部「第二輪打席我會蹲下接球,」
「不過最終可能也會保送他。」
「要是萬一成了不得不決一勝負的情況的話,」
「突然對上他是讓人感覺有些害怕。」

巢山「很明顯的保送是為了要削弱對方的幹勁嗎?」

阿部「哦-,琦玉的精神支柱是第5棒吧?」
一旦我們不給第5棒決一勝負的機會,我想選手席就會很消沉吧?
「這樣一來,除了5棒以外的打者,應該會受到影響,而變的遲鈍很多。」

百枝教練想著「觀察的很仔細嘛~!!」
「無論是誰都會想到要營造自己選手休息區的良好氛圍,」
P1010929 

 

「但是想讓對方的選手休息區消沉,」
「這是高一男生能想的出來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