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逛論壇看到的,
真的超級無敵神 !!!!!!!!!!!!!!!!!!!!!!!!!!!!!!!!!

這遊戲主旨:電腦神燈精靈會猜的出來你現在在想誰 …

我玩了四次,四次都中 !!!!!!!!!!!!!!!!!!!!!!!!!!
我的媽啊,我快嚇死了,
嗨到爆啊 !!!!!!!!!!!!!!!!

--- 要玩請點我 ---

因為是英文介面,
所以附上翻譯網頁,
(+-用啦) xDD
不會很難,

--- 要查請點我 ---

以下是我玩了四次的結果 …
真的百發百中,
我嗨了XDDDDDDDDDDDD

① Massu
123.jpg

② 阿潤潤
123321.jpg

③ 懶懶熊
0202.jpg

④ 汪東東
未命名.jpg

 

 

新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