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倒的飯慎入】


NEWS CONCERT TOUR pacific 2007-2008


先把DVD分成五部份


① 0110東京巨蛋CON
② MC
③ 安可
④ 番外篇
⑤ 台CON番外篇


------------------------------------------------------------------


先來說說① 0110東京巨蛋CON

整場看下來,失望>開心

我覺得:

不知道是攝影師不會拍,還是東巨不好拍,
拍的角度都怪怪的耶 !!!!

都拍的很近,不然就是取的角度很奇怪。
(常常有那種由下往上拍的角度,很醜耶 !!!!!


且我嚴重懷疑攝影師&剪接師有私心 !!!!!!!!!!!!!!!!

不是都有每個人的鏡頭輪流帶過去嗎 !??
其他五個人都有,就Massu沒有 !!!!!!!!!!!
還連續好幾次 !!!!(嗚


且我發現攝影師很愛TAKE 小Jr. !!!!!!!!!!!!!!!!!!!!!!!!!!!!!!!!!

且都TAKE超久 !!!!!!!!!!!!!!!!!!

拜託!!!!!!
這是NEWS演唱會好嗎 !?!?
不是小傑尼斯的 !!!!!(暴怒*****

為何不把那些秒數拿來多TAKE那六隻呢 ???
這樣不是很好嗎 ?

而且常常有黑影出現耶 !!!!!
(EX:飯扇子的黑影、飯的人影

COW !!!!!!
自以為是密錄嗎 !?!?
為什麼會有這種東西出現 ????
一點都不專業 !!!!!

還有,
有一個飯的頭我整場看下來,
看超過有5次了吧 !!!!!!!
搞什麼,拍遠距就只會帶那嗎 ????


歌曲部分我覺得都沒什麼爆點耶 >"<
都是很平常的唱完 …
沒什麼特別的 …


整場看下來,我覺得


Shock Me → 有設計橋段,最有爆點的一首歌

另外還蠻喜歡小山的SOLO的
小山好適合紅色嘎啊 !!!!!!
(有被電到,哈哈 xDDD


用RAP介紹團員那段也不賴


我覺得Massu的SOLO好虛,
那樣也算SOLO嗎 QDQ
(明明不是一個人阿嘎 !!!


--------------------------------------------------------------------------------


另外覺得 台CON番外篇也不錯,


斑斑Blog有介紹&截圖


是說MC部分,我個人覺得是午場的耶?
因為有印象我有在現場聽過阿 !!!
(還是因為兩場都講差不多的 冏 ...

還有一目超誇張的,
演唱會中,Shige的旁邊突然飛出一條毛巾 !!!!
超可怕的,
(原來之前網路說的是真的,飯都亂丟毛巾、應援牌等等 >"<
太誇張了 ... 真是為你們感到丟臉 !!!!!!

-----------------------------------------------------------------------------------


結論就是 -------


1. 演唱會很普通


2.台CON番外篇值得看


3.Pacific 番外篇也蠻好笑的,
(是說小山和加藤幹嘛不組一團KoyaShige諧星團阿(噗


看完DVD:


YamaP      好感度 ---
Ryo       好感度 微up
Koyama    好感度 大up
Tegoshi    好感度 大up
Shige     好感度 中up
Massu    好感度 中up


PS:是說這次的MC,Massu意外的說蠻多話的說: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