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ssu  



22歲 生日快樂 ッ((((*≧▽)///



------------------------------------------------------------

天呀 ...
沒想到不知不覺也喜歡NEWS快9個月了呢 !!!!!
(0707滿

會喜歡上可愛的Massu也是托去年NEWS台控的福。


會去看NEWS控,是因為:

01 NEWS有YamaP(僅於顏飯程度)
02 想去看演唱會(傑尼斯 ...

我還是在看控的「前一晚」才分的出誰是「手越」、誰是「增田」
甚至NEWS裡,我最最不熟悉的就是『Massu』,
因為Massu都沒有戲劇作品 等等的 ...

之前也不知道誰誰誰 叫什麼名字,
都是用「戲」的名稱來代替。
(YamaP 原本就知道

EX:小山→客串詐欺獵人第二集的
   加藤→父女七日變(健太學長
   手越→My BOSS My Hiro
   錦戶→一公升的眼淚

嗯 ... 就唯獨Massu,我整個對他的印象是【0】啊 !!!!!!!!!!!!

誰知道 !!!!!??!!!!!?

竟然擔了一個最最最最不熟的 !!!!!!! xDDDD

其實主要也是因為,Massu有在我們這區,停留很久 !!!!!
我整個被電到爆炸 !!!!!!!!

被Massu可愛的QQ臉、超治癒的笑容秒殺了 xDDD

回來整個欲罷不能 !!!!  = 3=



從那之後,就一直擔到現在哩 !!! = ω =

(是說我好像扯遠了 !!? (噗




總之,

Massu

恭喜你又長一歲囉 !!!!
往後也要繼續多多指教唷 !!!

希望在未來,可以親自飛去日本看你 :)

要永遠永遠保持著這份笑容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