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爆NEWS的小花了耶xDDD

今天就來匯整TegoMasu近期上的節目吧 !!
(我覺得好看的 ...

【以下影片均轉至★NEWS★

01 新堂本兄弟(上) 


新堂本兄弟(中) 


新堂本兄弟(下) 


02 HEY3(上) 


HEY3(下) 


HEY3(アイアイ傘) 


HEY3(番外篇) 


03 アイアイ傘 PV Making(上) 


アイアイ傘 PV Making(中) 


アイアイ傘 PV Making(下) 

-----------------------------------------------------------

新堂本兄弟:

我只能說,

「Massu 你真的好可愛呀 ~~~  (╯ゝ∀・)╯ 好想把你吃掉哦 ~~~ (口水♡」

是說堂本光一替Massu設計的「招牌動作」,
超蠢的啊 !!!!!(炸***

如果Massu以後上節目都比這動作,
我會瘋掉吧


一問一答那裡,

問:「家中值得誇耀的地方?」
Massu:「我的房間沒有空調。」

!!!!!!!!!!!!!!!!!!!!!!!!!!

Massu你會不會太猛了 !!!!!!!!!!!!
夏天這種高溫下,
你房間竟然沒冷氣 ...
用想的就熱了 ...
(趕快去裝一台吧 ...

問:「請說出想抓住意中人的決定性台詞」

因為手越講的很油 ~
(很38欸你 xDDDD

Massu因為不像手越是很會說甜言蜜語的人,
說之前還在為自己鋪路 ~
說:「說這種(指手越)我是絕對講不出來的,我會說…」

:「好きです」。

!!!!!!!!!!!!!!!!!!!!!!!!!!!!!!!!!!!

我爆炸了啊 !!!!!!!!!!!!!!!!!!!!

因為Massu用有點害羞又靦腆的表情說「好きです」!!!!!!

靠,整個融化了啊我 !!!!!!!!!!

哈哈哈 ~~ (瘋掉了

------------------------------------------------------------------

HEY3

總覺得Massu都被ㄉㄧㄤ耶 !!!xDDDDD

這集的HEY3超爆笑,大推啦 !!!!!

手越這孩子,嘴巴真的很甜耶 !!!!!!!!!!!!

而Massu是欠揍 ??(噗 !!!!!

打電話&番外篇超爆笑 !!!!

------------------------------------------------------------------

PV Making

玩遊戲那段蠻好笑的,

♡ Massu喝的那杯是 .... ?

♡ 被淋的很濕呀 ~~ xDDD
♡ 「哈啾、哈啾」好可愛哦

-----------------------------------------------------------------

看完這些節目,整個就是加深我對Massu的愛呀 !!!!!!
哈哈 =ω=

最後再附上アイアイ傘的PV&TegoMasu兩位的KISS

Enjoy ♥♥♥



Tegoshi♡




Mas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