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沉迷 MEROMERO PARK ★

現在這隻是第六隻:妞妞甜八寶♥

6/18的新商品太正點了!

越來越走『紙娃娃系統』風啊 ~
整個就是對我的味

經不起這誘惑的我,跑去買Webmoney xDDD
(只能說這是條不歸路啊 ... 因為一旦買了之後,以後就會持續買下去 ... (炸!!!

PS:這次買2000點 (網拍價:580(台幣

6/18 彩虹系列


寵物裝飾後的樣子


我晚了一天拿到金心 ~
所以已經賣完了啦

只好等下一波的新商品囉 ... (含淚

有了金心後,我買了:



★ 香菇外框:慶祝三周年,玩『地下探險』抽到的 (①ⓞⓞ
☆ 彩虹種子:慶祝三周年,玩『地下探險』抽到的 (①ⓞⓞ

小梨♥の寶貝們的家


★ 愛心壁紙 (③③ⓞ
☆ 愛心窗戶 (②③ⓞ
★ PINK妝台 (③②ⓞ
☆ 立香組 (①⑧ⓞ

6/18 入荷洋服


★ 手拿青蛙 (①②ⓞ
☆ 臉紅紅 (⑤ⓞ

寵物裝飾起來的樣子



左圖的愛心我也有買唷 ~ 它是珍珠商品♡ (500

But ~ 青蛙&臉紅紅我太早買了
我家的妞妞還不能用啊 !!!!!!!!!!!! ~~~~
(還得再長大一些 ... (嘎***



メロ度都318了說 ~
還不趕快長大

-------------------------------------------------------------

大概就這樣哩

友達人數從172人→刪到剩23人

噗,幽靈友達太多了啦 一.,一∂

歡迎加友達唷 >∇<
(詳情至右下角

不過不要當幽靈友達吶 ^ ^ ~ ★





以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