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花了NT.1200買了懶懶熊的東西*4


① 透明防水隨身包 ▒▒▒▒▒




這個我原本想拿來當化妝包的 ~

可是有點太小了

超可愛的耶 !!!!!!
我超尬意 QDQ !!!!
可惜當化妝包太小了 >"<

全新未拆~便宜賣噢 !!!!

SIZE: 120*90*30 mm

② 零錢包 ▒▒▒▒▒




這個也可愛到爆炸好嗎 !!!!!!!!!!!!!!
不過我個人覺得當零錢包有點太big了啦QDQ !!!!
可以拿來當裝小物品的 ~ (EX: 唇蜜、棉棉 ~ 隨身攜帶的小東西) 

全新未使用 ~ 便宜售 !!!!

SIZE: 15*9.5 底寬4

我是覺得這兩樣東西功能差不多啦 !!!!!

哎哎 ~~~
要不是大小不太符合我 ...
不然都超QQQQQQQQQQ的

③ 雨/陽傘 ▒▒▒▒▒


這支就剛剛好符合我的理想了 !!!!
很實用又超可愛啦

④ 鉛筆袋 ▒▒▒▒▒


一樣超QQQ
又很實用,

希望可以用的上它 ...
(轉學考加油>D<!!!)

以上是這幾天的戰利品

①&②  有喜歡的跟我講哦 ~~ 真的超級可愛 !!!!




為什麼台南沒有懶懶熊的專賣店啊 !!??
高雄超多間的耶 ~~ ...
吼 ~~~~

好想去逛,

畢竟還是看到實品在買比較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