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看 大學生了沒 重播。
主題是關於單身的,
其中有個題目是

「分手後會把以前的照片摧毀嗎?」

小梨「會啊,一分手馬上刪光。」
小郁「幹嘛刪啊?如果是我 我不會耶!!那不是回憶嗎!!」

噢?好個回憶啊 ......

每當看到照片,為什麼我浮現的都是心酸?

露營他該幫妳拿行李?
露營晚上很冷他外套就該借妳?
拍照整個人黏上去是怎樣?
有麻煩有事情就找他?
玩、玩到他褲子被脫下來?
咬他的手?
我們之間的事就該讓妳知道?
妳以為妳是誰?
每天在我面前打打鬧鬧是怎樣?

下次要不要他技術好不好輪到妳來跟我說啊!?
操=   =

種種的種種 ...
(好多突然想不起來)

妳酷妳行,到底他是妳男朋友還是我男朋友?




以前的我真的好白痴,
竟然能忍受這一切



不想再當笨蛋了,


我們分手了,你們依然好。

GOOD


I hat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