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買網拍了,
想說這禮拜六要出去,
如果買可以順便去匯款,
所以今天就去BZ逛逛,
(今年冬天的衣服都還沒買呢!!)


 一逛就看中了三件短褲,我果然是短褲控啊
其中有一件羊毛ㄦ的



這件很得我的緣,
超可愛的欸!
雖然感覺很難搭 ..
不過就是很想把它買下來:P

另外其中一件是深色牛仔短褲,
是還不錯看啦 ..
可是長度只有19CM,
有點小短的說..
(因為之前被16CM的嚇到了囧)
所以這件要考慮一下。

最後一件就是普通的絨布短褲了,
可有可無,
不在預算內,
可能不買了。

還有~主要就是長版外套!!
看中一件還不賴,
只是不知道要買什麼顏色的 ..
有六色說 ..
咖啡、深藍、灰色考慮中
(尤其是前兩色)

明天要刊新貨,
再看看有什麼吧!!






尬的,
我快沒錢了
身邊剩的兩千多都要在這禮拜六貢獻給我家NewS了,
還有台CON massu扇~~
畢竟是自己去過的場的週邊~~
且+運費才230~
讓我有心動到~~
猶豫猶豫,
要買嗎要買嗎?
各位看倌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