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和阿太借的 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 DVD 
感覺又讓我回到10/7的下午,
整個有感嘆到,

是說番外篇也太好笑了吧!?
Shige整個被欺負到一個炸點!!
有給他心疼到

錦戶和小手玩很大欸XDD



11/24決定去入手 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NewS Nippon 0304、pacific、Weeeek,

週邊決定不買了,
我姐一句話點醒我,
週邊買不完嘎阿!
沒買一就不會有二,
good!!

oh 對了,我還看了阿太C給我的熱血笨蛋,







真的耶!
如果不是手越增田演的,
根本不會去看啊
劇情有點像極道鮮師男生版

要看的人,戲份很少真的很難撐耶 囧,
像Massu演的Dance Drill,
看了第一集後,
(且還是跳著看)
就看不下去了,
Massu戲份少到一個炸點!


吼吼~Massu趕快去主演啦




哈!!我的杯子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