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好空虛啊 .. 
 

難道是因為之前每天從下班就一直看NewS的影片、屋ㄟ謀ㄟ,
看到半夜, 

結果從今天開始,該看的都看完了沒東西看了, 
就突然不知道用電腦要衝啥 .. 
是怎樣? 

我跌入坑裡了 ... 囧 

我不要嘎啊!!!!







從以前,
就一直在防自己掉進坑裡 ..

從國中的Energy之後就沒有了 ..

之後喜歡上大東,
我也把自己壓抑住了 ..
(雖然喜歡,不過沒有很瘋)

因為我知道一旦迷上了就沒完沒了!!

一旦掉入坑了,
真的很可怕 ..
精神、時間、摳摳,
所有的一切都只有他們的存在!!

而且還有那種 ..
就算自己愛的要命、
也只是他們超超超超超廣大Fans群裡的其中一小個
為了他們這樣那樣,他們也不可能知道

所有的一切都不可能知道,



這樣子想起自己所做的一切 ..
會讓自己覺得很痛苦!!

又空虛到暴





吼,這fu說不清楚啦!!

反正我現在空虛的要命啊啊啊啊
而且好無力





為什麼我要掉進NewS(Massu)的坑裡.......



幹~~~~~週邊買不完~~~~~~~
岀很大欸 =  =



專輯和單曲要出了 ..
還有抽獎活動!!

台灣愛迴官網

可是要兩張都買欸=  =
獎品好心動,

不過抽的到才有鬼

不過又很想試試




啊啊啊啊啊啊~~
我起笑了,哈哈~~

瘋子+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