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期待超久的上台北看NEWS團的日子終於來啦!!
10/6一早6點就起床了,
不過那天剛好罕見的10月颱風柯羅莎登入,
外面風雨爆大!
爸還一直叫我和姊去退票,
真Orz!
不過我和姐還是一路先殺到台南火車站和阿霞會合再說啦:P

之後我們搭8:38的火車上台北,
因為誤點,到台北已經1點半了。

到了台北,阿茜來帶我們,
因為颱風關係,也不能到處晃,
所以就在台北火車站裡吃東西囉!
(話說台北火車站也太大了吧!根本是一個商圈!)

阿茜帶我們去吃吉●家,
這間還頗有名的說!

我吃了他的雞丼飯(套餐),
套餐有附一盤泡菜和一杯飲料,

結果發生一件很蝦的事!!!

阿茜的泡菜裡,竟然有蠶寶寶!!!!!!!!!!

oh shit!真他媽的噁心 …
虧你還是個大品牌耶 … 囧

---因為颱風,原本10/6的演唱會改到10/7下午2點半。---

之後吃飽我們跑去坐捷運去西門錢櫃唱歌,
貴的要人命!
三小時3+1人依人平均400元!

唱完歌阿茜帶我們去一間跟日獨很像的店,
噢噢!!!竟然有在賣這次演唱會的週邊!!!!
(because颱風,這次演唱會只有10/6中午之前有買到的人才有,
中午過後就停賣了,改到10/13 14賣。)
結果我們四個人狂敗啊啊啊啊!!



週邊(場刊、山P扇子、文件夾(全體)、T-shirt)
(中間的三支酷似美少女變身棒是J佳萬用手燈)



(海報(全體))

哈哈,我還偷親阿久久:P



還有還有,
雖然下面這張不是週邊,
是阿茜珍藏的P海報,
真的是帥到不行!
害我忍不住想PO



這張山P超美型!
不過臉修的也太白了吧Orz
(不過依然很帥氣拉!哈哈)

另一面,



oh~整個慵懶到(羞

下面那張是手燈↓



好啦,商品就介紹到這裡,

買完後,我們也回阿茜家了,
等大家都洗完澡,
看一下NEWS團演唱會片段,
也晚了,大家就抱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入夢鄉了!


10/7一早起來,
大家整裝出發就GO TO 小巨蛋了,

幹~我們12點半到小巨蛋,
一直到2點多才排進場!

原因是因為一直排錯隊伍啊囧。
整個小巨蛋都沒有指示,
一堆人也像無頭蒼蠅一樣,看到隊伍就排

真不知道主辦單位在搞什麼?



之後重頭戲來了!
終於進場啦!!!

整個超嗨!!!!!!
他們一最開始是從主舞台從上面下來!
那時候超想哭的!
好感動阿真的!!!!

反正整場就是嗨爆啦!!

六個人都跟電視上一毛一樣!!
直到現在看完,我都還沒有真實感!!

小山超有親和力的是怎樣啊哈!
增田好像土撥鼠喔!!超可愛耶!
因為他有停在我們這區,而且還一直搖加做鬼臉吐舌頭~~
超口愛的啦!
整場下來對加藤成亮的印象最深阿囧

以上三個最常經過我們這區,

山P好像只有經過3次吧 ~

我只能說靠近CD區2F的座位爆好啊!
他們幾乎都在那停很久!!
且山P還在那裡脫上衣!!
超羨慕的拉吼!!

有件事我超含恨啊!!!



就是我差點拿到山P丟的簽名球啊啊啊啊啊啊!!!
簽名球落在我前兩排!!

煩欸~~山P你怎麼不再丟大力點呢?(淚

整場下來對腳底板亮最沒啥印象吧!
誰叫他幾乎都在另一邊(遠望
手越也很可愛耶!

之前我都認不出增田和手越是誰,
現在終於清楚了,兩個人根本一點都不像嘛!XDDD

-----------------------------------------------

演唱會結束後,已經5點多了,
大家都耳鳴了(驚

之後阿霞先回家了,
他明天要上班,

之後我和小郁、阿茜跑去西門一間「女僕餐廳」吃飯!

靠腰勒~女僕也太可愛了吧!

連我們三個女生都被電到不敢直視他們-//-

裡面的餐點就還好囉~
跟一般簡餐店差不多
(不過菜色頗少的說)

吃飽後逛了一下西門,
當然大家的話題還是在NEWS團演唱會上啦!
哈哈~還在亢奮中,

我在西門町買了一支眼鏡
騎車要用的,


之後去捷運站等人~~
回到阿茜家整理完也2點多了,
所以就睡覺囉!!

隔天起床已經10點多了~
依然繼續聊NEWS:P
整理整理吃個飯,阿茜送我和姊去坐火車
回到台南也快5點了,

我們就在北門小晃一下
我買到超便宜妹比琳的卸眼唇,
原價$154,我用$88買到耶!
應該多買一瓶的!

姐還買了飛輪海寫真~
還有PLAY10月份雜誌,
(封面大東爆帥XDD)

買完該買的東西就回家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