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

今天MC來報到了,
酷哦,巴度不太舒服-.-*

今天刮風下雨
放到颱風假啊啊!

一早就回台南
跑去買黑橋牌
要烤肉用的啦!

肉仔、香腸、肉乾乾,
喔耶!

接著又回台南搬東西過來,
奇怪,我的東西都搬不完耶
呵呵

還跑去匯款啊,
昨天姐在網拍三舅媽買了一雙基本款的靴靴靴,
599+80=679

還有B.Z姐買了一件長版衣,
我買了一件爆短的褲仔,酷必了*

還有一個更瞎的,
之前賣V-LALA鞋子的賣家,
竟然還有我要的那雙靴靴靴!!!
我哈翻天了啊啊
嘎*

我屎都要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