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29

 

百枝教練「那麼接下來練習投接球!!!」

栄口「三橋!」

三橋「啊」

栄口「剛才是不是有什麼話要說?」

三橋「……?」
「剛…」

栄口「阿部說話的時候」
「"我、我……"之後」
「反正是"我能投 喲",被阿部這樣說了」

阿部從旁走過來「什麼?」

栄口和三橋都嚇了一跳。

栄口「沒……我只是覺得三橋剛才好像想說什麼」

阿部「是什麼?」

栄口「啊,可能沒什麼」
「沒什麼的話就算了」

阿部「蛤??」←又開始焦躁了
「說什麼啊?」

栄口「沒什麼拉!」

三橋「……」
「…我 我」

栄口、阿部「哦-」

三橋「上次比賽,阿部君說……說要換我下場……」

栄口「啊~是這麼說過」
「但是那是為了讓三橋你振作起來才說的,簡單來說就是騙你的啊!」

三橋「!」
「你…你知道?」

栄口「什麼?」
「啊,是說騙你的這件事? 那個嘛…」

阿部閉上眼睛想著「閉上眼睛聽就不會那麼生氣了」

三橋「……我」
「因為不知道」

邊說著邊偷瞄的一下阿部「阿勒?阿部君睡著了」

阿部「放鬆--」

三橋「對於沒有照著阿部君說的去做…」
「很後悔…」

栄口「哈哈,阿部那麼大聲的吼,本人可能就會當真拉!」

三橋「……雖然 後悔,可能還會這樣做……有這樣的事嗎?」

栄口「欸,當然有,還有很多呢!」
「比如遊戲玩了3小時卻還是--……」

三橋「……」

栄口「……啊啊,你是說下次即使被說了,還是不會讓出投手丘的事?」

阿部睜開一眼「!」

三橋「…阿」
「如果阿部君 說 "不行"的話,」
「那就代表那時的我 已經"不行"了」
「所以…」
「不過……」
「……但是」
P1010931 

 

「…如果我…聽不進去的話,」
「我希望阿部君能對我說"以後不會再接你的球了"」
「這麼一來 我 應該就會清醒了。」

「我一個人即使投球,也是沒有意義的……!」

阿部「……」

栄口「那個…」
「我說啊,慎重起見還是說一下,」
「所謂的"三橋崩潰了,我們就輸了"這句話的意思是"即使三橋崩潰也不會被換下場"」

三橋一臉茫然「欸?」

栄口「因為沖和花井的投球都還沒達到正式比賽的水平」
「一旦三橋不能投球了,就相當於我們輸了--這樣。」

栄口轉頭問阿部「是這個意思吧?」

阿部「啊?是又怎麼樣?」

三橋「……」

栄口「所以說,要避免那種情況出現拉!對吧,阿部!」

阿部看著三橋「哦哦--」

之後栄口先去練習投接球了。

阿部「……我說,你也想了不少嘛!!!」

三橋緊張緊張、偷瞄阿部「唔……我 搞錯了……」
「又……什麼都……」

阿部焦躁焦躁

三橋「不會再說了……」

↑ 這句話讓阿部最後一道忍耐神經斷裂

阿部邊大吼暴怒邊轉三橋的腦袋「不是這樣吧!!!!!!!!!!!」
「應該是以說更多為方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