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更新】My店舖CODE:WET710472
歡迎來玩歐 

わがままファッション GIRLS MODE よくばり宣言!

P6 

 

終於讓我拿到了!!!!!!!!!!!!

我今天才拿到…
買這片的過程真的很坎坷!!!

此片是9/27發售
趁著9/29去高雄玩時,順便去找了這片,
結果只找到某家有賣1700,
我覺得太貴,SO就回家網拍買。

9/30下標匯款,
賣家說沒現貨,要等2星期-1個月。
所以我說要退貨。

10/3賣家說到貨了,
問我還要不要退,
我說那不用退了。
賣家於10/3當天幫我寄出。

 

誰知…………………

 

我等到10/5還沒收到,
(又剛好當天星期五)
下班後寫了信問賣家寄出了沒,
順便要了追蹤碼。

可怕的是賣家說他寄出了,
且已投遞成功

投遞成功?投遞成功?投遞成功?投遞成功?投遞成功?

天啊,他●的,我根本沒收到啊!!!!!!!!!!!!!!!!!!!!!!!!!!!!
郵差是寄去哪了?寄去哪了?寄去哪了?寄去哪了?寄去哪了?

之後10/6早上我打電話去郵局詢問,

才知道是郵差送錯地方。

所以導致我在今天(10/8)才拿到遊戲…

前前後後拖了一大段日子冏


━━☆+.:*・・…━━━☆+.:*・・…━━━━☆+.:*・・…━━━☆+.:*・・…━━

 

好了廢話說一堆,切入正題XD

 

這款我在之前查3DS遊戲時,就有關注到它!!!
完完全全是我的菜
(雖然我沒玩過前作就是…)

經營服飾店、打扮自我的流行時尚!!!
這次還有男裝!!!
從以前到現在這種類型的通常都只有女裝啊,
這次竟然有男裝欸欸欸欸!!!!!!!!

前作的評價就很高了,
沒想到這片更高!!!
一定是個大坑啊,可以玩很久了
(11月初還有動物之森在等我!!!)

P1  

P2  

P3 

 

很環保可愛的說明書(?)
P4 

P5 

 

這次還有擦身功能,
但能在台灣擦到就是奇蹟了吧
(因為真的太小眾)

也有店鋪CODE!!!
可以去別人的店裡轉轉,
別人也可以來自己的店溜搭。
(但因為我還沒開始玩,等這功能開了再補上自己的店鋪CODE)

到10月底為止有限定店鋪,大家記得去逛逛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