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賊王 ONE PIECE ~

這齣動畫真是破我紀錄了洋蔥頭 27

我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那麼喜歡一部動畫了!~~
距離上次為了動畫花扣扣已經十幾年有了吧!!
(夢幻遊戲、悠遊白書、神劍闖江湖、白色十字架、愛天使等…)

ONE PIECE讓我破例了

 

會開始看海賊王的源頭是:
因為周圍的人都有看,評價都很不錯,
且阿太之前C了01集~344集(當時最新進度)給我,
but我一直發懶…放了很久才看了第一集…

嗯…看完第一集後,
完全沒有想點第二集的動力!!!米魯蛋 02
(真的覺得還好啊!!!冏)

 

之後又過了很久米魯蛋 15………

那季的日劇&零零總總我在看的影片全部都剛好告一段落,
就是所謂的空窗期洋蔥頭 43

 

想說,好吧………
也不知道幹嘛,

來看海賊王吧!!!!!

 

剛開始的劇情覺得還OK,還看的下去。
直到空島篇後,開始覺得這才是海賊王的魅力所在啊!

一直到水之七島……整個欲霸不能!!!!!!!!!

水七篇靠腰好看的啦!!~

真正喜歡上海賊王這部動畫就是從這開始的~~

每天十幾集在飆,

從第2集看到43*只花不到一個半月就看到進度……
可想而知我有多熱衷了吧洋蔥頭 23

 

動畫追到進度後就開始追連載~

持續關心ONE PIECE週邊&任何消息EVERYDAY~

現在每週的連載&動畫已經變成我的心靈支柱了洋蔥頭 07

 

 

我愛海賊王~

我愛草帽海賊團~

我愛♡魯夫♡、索隆、騙人布、香吉士、娜美、喬八、羅賓、福藍奇、布魯克~~~

 

We′re~

We′re on the cruise!

W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