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MERO開放第三次的メロメイロ火山探險♡

這次是走 ♥♥♥♥♥ 甜點風 ♥♥♥♥♥
有點正中My Heart >ω<

我昨天加起來總共抽了11次 ......
真是瘋了,
哈哈。



以下來統整至今(第一代 - 第三代),我所抽到的火山物品吧 !!



◈ 第一代 - 慶祝三週年

在我開始當金心一員的時候,
其實這代已經快結束囉 !!
且這次的東西我也覺得還好,
蠻想要蛋糕頭飾的,
可是總覺得太難抽拉 ...
就放棄 = 3=

SO
第一代只有抽兩次
★地下探險 (面板 種子)
共花了200金心,
抽到的是

① 香菇面版      ② 彩虹種子




◈ 第二代 - 南洋渡假風

這次的風格沒什麼打到我 ...
我只抽了三次,
三次都是
★氣球天空旅遊 (洋服 - 頭飾 項鍊 手拿物)
共花了600金心,
抽到的是

① 椰子頭飾


雖然它是隱藏頭飾 ...
可是實在是引不起我的興趣 >口<
我在昨天把它兌換成2000珍珠了 一.,一∂

② 水果盤頭飾


老實說,
這樣是這次洋服裡,
最不想要的第二名阿 !!!!
(第一名是椰子)

唔 ... 不過還OK啦 ...
先留著。
可能在未來的某天會把他兌換掉 ... (噗

③ 水果項鍊


PS:這張圖是我家現在可可的樣子唷 ~

也等同於水果頭飾那張圖的項鍊 !!
還蠻好看的,
I Like it !!!



◈ 第三代 - 甜點派對

也就是昨晚開放的呀 !!!!
我竟然共抽了十一次 >口<
失心瘋了阿 ~~~~(揍自己**

八次:
★氣球天空旅遊 (洋服 - 頭飾 項鍊 手拿物)

三次:
★地下探險 (面板 種子)

共1600+300=2100金心
(等於6**台幣了阿 ~~~ >..<)

這次的洋服系列,


我最想要的是 - 隱藏蛋糕 酒杯 布丁 >口<
可是好死不死我前七次竟然抽了 ...

① 漢堡頭飾 (這還不錯,想要程度僅次於這三樣後面)
② 廚師帽*2 (唔 ... 老實說我覺得這沒什麼質感 !? 重點是我竟然抽到兩頂 !!!!!)
③ 漢堡項鍊*2 (這個我也不是很喜歡 ˊ3ˋ ~ 感覺還好,且好像很多人都有抽到)
④ 打蛋器
⑤ 冰淇淋手拿物

我心裡想,
拼了 !!!!!!!!
除非抽到隱藏蛋糕、酒杯、布丁其中一樣,
否則不停手 !!!!!!!!!!

就在第八次,
終於讓我抽到隱藏蛋糕啦 ~~~~~~~
感動 ~~~

⑥ 隱藏蛋糕


開心 ~~
所以我就收手了 xDDDD (噗
(是說我昨晚餵了1200珍珠的哈密瓜,下午應該會變身了吧??)

⑦ 漢堡面版


⑧ 水果面版


⑨ 蛋糕種子


噗 ~ 跟上一張一毛一樣嘎 !!!!
只是這張是自己拍的:P

以上 ~~
這次失血過多了 ~~
沒意外的話應該是不會抽囉 !!!!

是說我都沒抽家具呢 xDDD



◈ 第四代 - 圖書館の書香飄飄

老實說,這次系列出來,
我超傻眼 !!!!!

那時候覺得這次的火山物品也太 ... 了吧
出那麼快連素質都不顧了??

不過看久好像覺得也沒那麼糟xDDD
(這次壁紙有玄機 ~ 還不錯 !!!!

剛突然很想換面板,
所以就抽了兩次,
★地下探險 (面板 種子)
共花了200金心,
抽到的是

① ② 椅子種子&瞌睡雲面板


PS:是說很奇妙耶 !!
  每次心裡只要想著「我不想抽到A」,
  就一定都會抽到A … 嘖
  (像之前的水果頭飾、還有這次的雲面板 …



◈ 第五代 - Pink愛心之好甜呀

詳細介紹請點 這裡

這次的風格很sweet >w<
原本剛看到圖的時候,
還想說要瘋狂抽傢俱耶 ~
(太可愛了嘛 >////<

可是吃完飯後,
心情好像沉澱下來了 (?)
傢俱原本不抽了 ~
最後還是抽了一次

這次和上次甜點風一樣,總共抽11次

八次:
★氣球天空旅遊 (洋服 - 頭飾 項鍊 手拿物)

二次:
★地下探險 (面板 種子) 

一次:
★香菇草原(傢俱)

共1600+200+200=2000 金心

(每次只要玩火山,金心都好像灑免錢的,很心痛吶>x<)

♪ 這次洋服:

這次抽洋服系列真的很好笑耶 !!!

我連續抽了八次,除了翅膀&隱藏眼鏡沒中,
其他剛好各抽到1個 !!!!!
(這算是好運還是 ... 都沒重複耶冏

But !!!!!!
人家最想要的是翅膀嘛 > """""""""""<
所以拿了以下三樣去換兌換卷
 

之後第九次就抽到翅膀啦 !!!!!!!!! ~ (心

不過官網很濫耶,
翅膀戴了之後,竟然是在地上 (!?)
激醜 !!!!!!! 希望官網趕快改好 !!!!!!



(點MERO時,翅膀才會歸回原狀)

所以這次的洋服戰利品總合是:

① 愛心翅膀手杖
② 愛心手拿氣球
③ 愛心傘頭飾
④ 鈴鐺項鍊
⑤ 手拿愛心傘
⑥ 小翅膀

傢俱:


抽到左上角 ⑦藍色愛心吊飾


面板:⑧ ⑨ 占卜運勢面板&愛心雲椅子種子



原本想要粉紅愛心面板的說,
不過想說算了 ~ 嫌花的不夠多嗎 !!!!?(炸!!!!!

----------------------------------------------------------------------------

0929 又跑去抽了一次傢俱 ~ 得到左下角的櫃子 ...
(和公主床無緣呀 ~ (淚

----------------------------------------------------------------------------

1003 官網開放新活動,
花了800珍珠抽到香菇草原(傢俱)兌換卷
跑去抽了,
抽到【公主床】…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欸!
這樣會讓我覺得之前花200金心抽一次 很像智障


○往後火山物品,一律增加在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