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把載很久的戀空拿出來看xDDD

摁 ~ 
好啦,我承認,
是有點老梗啦 !!!

不過俺還是哭的悉哩嘩啦啊

當初看到這個題材,
我還以為會很悶耶 !!!
其實還好耶 !!
在看的時候,時間過的蠻快的 xDD

看完有對三浦春馬好感度↑

我第一部看他演的戲(日劇)是「14歲的媽媽」
摁 ~ 雖然是男主角不過沒什麼戲份(汗
這齣普普而已 ~ 看完對他也沒什麼感覺。

哈哈,
害我要追的日劇又多一部了。
(極道鮮師 3)

戀空,不錯不錯 -ˇ-
以日本電影來看,
劇情節奏蠻快的 xDDD

咳,誰叫我之前看的兩部都不知道在慢什麼鬼?
(尤其是妹妹●人,好險我沒去電影院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