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姐跑去北門,
感覺忙又不會太忙 xD

今天的戰利品:

01 貝德瑪舒妍高效潔膚液


貝德瑪高效潔膚液,它又有分兩種,
一種是「淨妍」一種是「舒妍」

淨妍適合:混合性油性肌膚粉刺、痘痘
舒妍適合:一般型、敏感型肌膚
TS舒妍適合:敏感型肌膚、加強保溼

網拍比較便宜,不過好多水貨噢Orz
網拍正的含郵6**,500ml就有一罐了

我今天去康●美買一罐500ml的,850
是說我原本就知道貴很多了啦,只是懶的上網買xDD
這罐用好用的話,以後要買在上網買。

我買的是舒妍的,
可是其實不知道自己到底適合哪罐欸 ~
因為有痘痘、肌膚又是敏感型的 .. 囧

它是法國品牌,雖然他強調此罐四合一(卸妝、清潔、保養、保濕,無須水洗)
不過我是打算把它拿來當卸妝的啦 !!
不然我的臉快爛掉了,看用這罐後,會不會比較改善
很貴耶 ~ 預算外

(網路上超多人推的、且女人我最大也介紹過)

02 防磨腳-一般、微厚(大半號)、超厚(大一號)、果凍止滑墊
 

03 太陽のナミダ 台壓單曲-初回、普盤、DM
 

上面那兩張是DM~
後面就是介紹單曲 ~ 
還有介紹詐欺獵人欸 !!
(3/28台灣上映哦!!記得去看啊各位xDD)

上次的Pacific&weeeek沒訂,沒拿到DM整個很含恨 !!!
(ma ~ 人家第一次喜歡上J家不懂嘛 !! 毆**) 

這次很HIGH ~
還兩張xDD

還有啊 !!!
四月多手越增田可能會發單曲哦 !!
因為他們這次又幫動畫唱主題曲啦 !!
(動畫名:安琪莉可(暫定)

所以機率很高 ~ 耶 !!!!

04 宣傳海報-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ブソング~


網拍標到的
$260

這張很好看耶 !!!!
Massu你這三八鬼還擦指甲油xDDD***

-----------------------------------------------------------------------------
大概就這樣啦 !!!
還有今天去南門路上的「一本花田」吃飯,

我點了陶板燒?雞的




270
有點小貴說 ~
看起來很大,
其實下面都是用豆●菜撐起來的囧
口感還OK啦 !!


是說回家路上,
從台糖到大同路,
整條都在造勢耶 !!! (Green)
超塞超鰓

摁,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