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東西出師不利

褲子買了不能穿、
鞋子買了太大雙、

好囧好囧 ~~ (爆 !!!!!

可是我還是想買 !!!

直筒褲、膝上襪(天鵝絨)、薄薄薄褲襪、帽子、面交腳貼ㄦ(拿單曲那禮拜六)、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ブソング~海報、衣服 …

可是 !!!!!!!!!!!!!!!!!!

我不想在網拍買了啦 ... (無力
想去逛逛,



馬的,我超久沒出去逛街親自買衣服了 !!!!!
(自從會了網拍後 ......



我這個月,
扣掉學年曆+單曲的$,
好像剩不到1000 =  =

靠,那買屁啊 !?









------------------------------------------------------------------

快來跟我買東西快點 ~~~ (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