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NewS一起去遊樂園約會篇~】  



①早上、一起來感受到的是下面哪一個
A「早上囉~!」一大早就是興致勃勃  在你耳邊強力的吹氣  >> 草野博紀
B溫柔的摸著你的頭,把你弄起床的說「起☆床☆囉★☆」有點大人的感覺 >> 手越祐也
 

B,
這樣很有少女漫畫的FU =ω=  




②想要被哪種方法邀約?
A被早上六點的手機鈴聲吵醒!往窗戶外面一看
「去ー玩ー吧ー♪」超級笑顏的迎接妳 >> 増田貴久
B明明就沒有一起約,卻突然把車到你家門口
「上車」強行邀約 >> 山下智久
  

A,
因為是Massu嘛!
就算是半夜挖我起來我也願意!(笑 
  



③要怎麼去呢?
A當然是最驕傲的愛車!車內放著NEWS的歌,兩人一起唱著歌? >>小山慶一郎
B加藤成亮 「牽手吧」就那樣牽著手,將兩隻手放到口袋中 >> 加藤成亮
 

B,
也太浪漫了吧!!
好想體驗看看 

  


④接著、到了遊樂園。剛剛好是中餐的時間。
A中餐,「這個」將自信作,親手做的男人便當遞給你
「嘴巴張開啦」一邊有點害羞的,一邊親手餵你吃 >> 錦戸亮
B「肉包子 轉盤!」結果兩人都轉到了芥抹!
 由於太過辛辣、抱住妳 >> 増田貴久
 

B,
我想我會噴鼻血然後暈眩過去吧!

  


⑤首先,要先玩哪一個?
A「雲霄飛車,好恐怖~!牽住我的手!」太恐怖而眼睛帶點淚水的 >> 増田貴久
B「我們來坐旋轉木馬吧」 當然不是坐普通的馬,而是做南瓜馬車 >> 加藤成亮 


A,
兩個人一起尖叫,
因為太刺激又抱住他了(噴! 
 



⑥肚子有一點餓了,要吃什麼呢?
A「我買爆米花來囉!一起吃吧!」不管怎麼丟,嘴巴都接的到 >> 草野博紀
B「要喝熱可可嗎?」喝一口後的熱可可遞給妳! >> 小山慶一郎


B,
媽呀~根本是新好男人
=ω=
好窩心好窩心//***

  


⑦關園之際、要撘空中纜車!?
A在纜車中、太陽也下山了「會冷嗎??」 從旁邊靠近將你溫暖的抱住 >> 内博貴
B再過不久観覧車就要往TEPPEN了。
 在下降到站之前都一直是很認真的表情…吶♪ >> 山下智久

  
A,
整個也太幸福吧! 

 


⑧走出遊樂園外面。晚餐吃什麼呢?
A兩然前往公園!「沾到蕃茄醬了唷★」
 把妳嘴巴附近的蕃茄醬,用手擦起來! >> 手越祐也
B一起吃章魚燒吧! 「因為很燙,幫你吹吹吧。 來、阿~★」内博貴
  

A,
用手擦掉我嘴巴附近的番茄醬 ...........
因為太靠近而 .......... 


哈哈哈,
整個也太害羞




⑨肚子好飽喔。接下來要幹麼呢?
A「來吃可樂餅吧♪」兩個人一起吃一個★
 「阿~餵我★」笑容滿面要妳餵他 >> 増田貴久
B邊牽手邊走著路「妳阿、真的很可愛喔」 兩人的距離變越短!? >>錦戸亮 


B,
耶,這種感覺很好呢!
心狂跳了100萬下吧XDD"

咦,
雖然也蠻想選A的,
不過 Massu還要繼續吃!? 
哈哈,果真離不開吃呢,
好可愛




⑩要分離之際、在耳朵附近私聲小語★
A「今天不會讓你回家唷」在你還沒回答之際,把妳拉走 >> 山下智久
B「今天,不會回去吧」露出性感的笑顏 >> 小山慶一郎
C「今天,不要讓我一個人」一到晚上,開始撒嬌 >> 錦戸亮
D「現在要幹麼?」再說的時候,企圖的要幹麼似的 >> 内博貴
E「不想放開這隻手」似乎不想離開的樣子 >> 増田貴久
F「真想跟妳一起喝喝夜晚的咖啡」 有點緊張的聲音 >> 加藤成亮
G「要來我家嗎?」很直接的 >> 草野博紀
H「在我想睡之前、可以一直在一起嗎?」 水汪汪的大眼 >> 手越祐也 


糟糕,可以複選嗎XDD

E,
這樣的感覺就讓人覺得好可愛,
就算想走也走不開了(笑

C,
噢噢噢,
撒嬌耶~
對這沒輒XDD

H,
媽呀,
就算不可以也說成可以了吧(嘎

B,
有點大男人的FU
讓人很害羞XDD












尬的,
這問卷也做的太好了
像是在夢裡與他們遊走了一圈
感覺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